.comment-link {margin-left:.6em;}

"箴"世界

這是我家寶貝"以箴"的部落格哦!
各位叔叔、伯伯、阿姨們,歡迎您們留言,
給我說好多好多祝福的話哦。

20060419

以箴的出生日誌 Day 2

今天是我出生的第二天哦。(但還不到24小時)

爸媽昨天晚上都沒睡好,
因為爸爸額外要求醫院幫媽媽注射體力補充液和補血針,
但是因為傷口血液一直凝固,點滴一直下不來。
所以耗到很晚才打完,也才能入眠。

早上九點的時候,
人家還在快樂的睡覺說,
但因為醫院規定的吃飯時間到了,
所以被護士阿姨吵醒。


正好爸媽進入育嬰室來看我, 想要學習怎麼哄我吃奶奶。
但是人家還是超想睡的,
所以爸媽餵我的時候,我就一邊喝奶奶,一邊睡我的覺哦!

偶爾我醒來看看我的爸爸媽媽,
雖然我不清楚容貌,
但是我感覺爸媽一直傻傻的笑著看著我,興奮的小聲叫我的名字,像個孩子一樣。


好不容易,
終於把那40CC的奶奶喝光,打完嗝後,
爸媽才安心的讓我繼續睡覺。

呼~~,可以睡覺的感覺真好。

PS:附上人家當天美美的照片哦。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